世界青年創業論壇2018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世界青年創業論壇2018

Start date: 10/12/2018

End date: 11/12/2018

各界青年創業家、企業、投資者、學者以及對創新創業感興趣的青年朋友,即將雲集「世界青年創業論壇2018」,在香港、前海及成都,了解世界各地的金融科技、AI及智慧城市的最新發展,探討如何抓住大灣區高速發展機遇。香港站更有來自矽谷的Globalization Training Office 創辦人袁國富先生,與參加者近距離分享交流,萬勿錯過。

 

今年的世界青年創業論壇2018分為香港站的雞尾酒歡迎會及前海站不同的主題論壇、創業擂台等各部分。

 

演講嘉賓將會一同探討大灣區發展、金融科技、風投、人工智能等熱門議題及其對初創公司帶來的機遇,並以討論形式深入交流。

 

初創公司可以於創業擂台當中向一眾點評嘉賓介紹自己的業務及面對的困難,從不同界別的成功領袖身上獲取寶貴意見。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