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大使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香港青年大使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Start date: 24/05/2018

End date: 06/06/2018

由旅遊事務署及香港青年協會聯合主辦,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協辦的「香港青年大使計劃」,致力透過特色的義工服務,傳揚主動協助旅客的友善風氣,建立好客文化,啟迪青年優質服務文化的思維。該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歡迎15歲或以上,於本地就讀、即將前往或正在外地升學的全日制香港學生參加。

 

參加者需要於暑假參與一系列的培訓活動,加強對香港的認識、了解作為香港青年大使的使命,以及學習卓越顧客服務的理念和技巧。完成培訓及表現理想的參加者將獲委任為青年大使。獲委任後,他們會駐守香港不同景點接待旅客,以及參與大型旅遊盛事的服務,並組織推廣活動,促進大眾了解和欣賞好客和優質服務的文化,而遠赴外地的大使,則會負責在當地院校籌辦推廣香港及中國文化的活動,吸引外地朋友來港旅遊。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