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農莊」職場實習及住宿計劃,現正報受報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自家農莊」職場實習及住宿計劃,現正報受報名

Start date: 25/05/2021

End date: 19/06/2021

掌握工作場所的潛規則與人際關係,是踏入職場的基本法則。對於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簡稱ASD)的青年,卻因社交及溝通障礙,往往在職場碰壁。香港青年協會學校社會工作組獲香港公益金資助,展開為期2年的「自家農莊」職場實習及住宿計劃,為ASD高中學生提供職涯指導、綠色耕作及生活技能訓練,並透過宿營體驗,提升學生的自我照顧能力。

 

上述計劃歡迎在學及準備離校,確診為自閉症譜系障礙(智商達80或以上)之中三至中六學生及其照顧者,經老師及社工轉介報名,詳情可瀏覽網站wmc.hkfyg.org.hk/farmily,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9日。

 

參與學生將於青協有機農莊、水耕農莊及友善僱主網絡,獲得農耕及不同行業的工作體驗,以裝備他們面對畢業後的挑戰。同時為家長提供輔導、親子及小組活動,以促進照顧者的情緒健康,與子女同行成長。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