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8」現正接受提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8」現正接受提名

Start date: 16/12/2017

End date: 09/02/2018

由創新科技署、滙豐及香港青年協會(青協)攜手設立的「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創新及科技產業栽培人才,至今已累積頒發獎學金予175名本地大學的傑出理科本科生。根據歷屆得獎學生的現況調查,近四分之一(23%)已畢業的得獎學生於本地或海外學府,包括牛津大學及倫敦國王學院等,攻讀與創新及科技相關的研究生課程;另外,六成(60%)得獎學生於畢業後投身創新及科技界發展,成果令人鼓舞。

 

一如既往,「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從各本地大學校長提名的理科本科生中,甄選並頒發獎學金予25位表現傑出的同學。每位得獎同學可獲頒最多港幣15萬元的獎學金,同時有機會參與一系列的精英培育項目,包括海外/內地暫讀、師友指導、本地機構實習及社區服務,讓得獎同學擴闊國際視野,以及加深對相關行業的認識,藉以為本港創新及科技產業栽培人才。

 

新一屆「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8」現正接受本港各間大學提名學生申請,歡迎現正修讀理學科、工程科、科技科、醫科和護理科等有關創新科技學科的本科生申請。詳情可瀏覽網站innotechscholarship.hkfyg.org.hk

 

截止提名日期︰2018年2月9日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