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獎學金」接受提名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創新科技獎學金」接受提名

Start date: 20/11/2019

End date: 07/02/2020

「創新科技」被視為未來本港具發展潛質的「六項優勢產業」之一,而要讓香港社會得以待續發展,在培育年青人上的投資絕對不可或缺。建基於這個共同理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和香港青年協會三個機構在2011年,攜手為青年人設立「創新科技獎學金」。

 

 

本獎學金提供難得的機會予一群本地傑出的本科生,以擴闊國際的視野,並增加他們在所屬專業內的經驗,藉以加強他們對科學與科技的熱誠,和鼓勵他們在日後投身於相關行業。

合資格的理科、工科和醫護學科的本科生可透過所屬大學的校長提名,再經過甄選委員會面試,每年選出25名得獎學生。每名學生均獲頒$150,000獎學金,以資助參與一系列項目,包括海外/國內暫讀計劃、本地實習生計劃、導師計劃及服務項目計劃。

除此以外,歷屆得獎青年亦組織了舊生會,建立持續學習和交流的平台,並集不同創新及科技的專業知識,合力服務社區和推廣創新及科技。

創新科技獎學金獲創新科技署及滙豐贊助及支持,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並在多位具成就的名人及學者,和多家從事相關科學與科技的企業及機構支持下成立。

 

 

立即捐款 支持青協

 

 

我想立即捐贈

支持青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