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to Heal Wellness Market 即將舉行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Feel to Heal Wellness Market 即將舉行

青協「DSE 2777 1112

舉辦「Feel to Heal Wellness Market

特設體驗專區重温校園回憶,另可調配個人專屬香薰包

一切從感覺開始,覺察情緒、療癒身心

 

繁囂的生活節奏,令人忽略很多情緒及感受,特別是青少年正就學業、社交及個人規劃作出抉擇,過程中難免產生不同程度的不安及焦慮感,容易影響精神健康。香港青年協會「DSE 2777 1112」將於7月17日假饒宗頤文化館舉辦Feel to Heal Wellness Market鼓勵公眾一切從感覺開始,透過各種體驗活動、工作坊、嘉賓及檔主分享等,覺察自己的情緒和感受,經歷一個療癒身心的周末。部分活動及時段設有預先報名,詳情可瀏覽網站27771112.hk

 

「我的學生時代」體驗專區,參加者可轉動幸運輪抽出題目,如「畫出你的校園」、「完成一份測驗卷」、「分享你最不喜愛的小食部零食」等,喚起大家難忘的學生時代回憶;同時設有DSE放榜打氣區,展示不同人士的手寫心意卡;亦設有性格測試,適合學生了解升學及就業路向。

 

Come「聞」香薰包體驗專區,參加者可先進行情緒狀態評估,隨後因應結果獲得獨有的香薰材料配方,用以調配個人專屬的香薰包。

 

「充電休憩區則設置了帳幕及草地,參加者可擁有放鬆、休息的時間及空間;遊歷整個市集得到不同啟發後,可寫下「給自己的信」作總結,並於半年後收回信件。

 

另外,Jon Jon Jonathan張家希、Hinry劉卓軒、k.ELLY王嘉莉、ONE PROMISE及應屆DSE考生Dancing Team將會分享及表演,讓大家放鬆心靈,加深認識自己及關注情緒健康。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活動安排可能有所更改。請留意網站27771112.hk的最新公布。參加者須配合場地所列之防疫措施。

香港青年協會「DSE 27771112

 

文憑試放榜期間,服務時間將會延長︰

7月19日至23日(上午10時至凌晨2時)

輔導專線: 2777 1112 
Whatsapp: 6277 8899
升學網站: 27771112.hk
Facebook: DSE 27771112
網上輔導: Utouch.hk

 

 

 

傳媒查詢︰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小姐

電話︰3755 7044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