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第59屆周年大會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香港青年協會於10月15日順利舉行第59屆周年大會。該會續由溫文儀,BBS,JP,擔任會長;陳維安,SBS,出任副會長;馮玉麟博士及蔡定國醫生,JP,分別繼續出任義務司庫及義務秘書

 

青協總幹事何永昌先生於最新發表的年報中透露,該會來年將重點推動青年建立全健身心及培養未來技能。其轄下全健思維中心加強倡導以嶄新的生活方式和態度,在自身、社交及情緒上取得適切平衡;同時亦著重公眾教育,透過網上和熱線輔導支援青年,讓他們在複雜多變的世界中,培養抗逆能力和正向生活。

 

而未來技能培訓計劃則以「理財能力」、「未來就業技能」和「創新科技」三大支柱,致力培育青年多元技能和提升就業能力,應付未來社會以至全球發展所需。

 

青協會員人數現已超過45萬,每年使用該會服務的人次超過600萬,另有逾20萬義工登記加入青年義工網絡。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