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協會舉行《兄弟班》電影慈善放映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香港青年協會舉行《兄弟班》電影慈善放映

香港青年協會獲銀都機構有限公司邀請,成為電影《兄弟班》今天(9日)首映活動之慈善機構伙伴,並以其中兩所影院,作慈善放映之用。逾200位嘉賓及社會賢達應邀出席,場面熱鬧。

 

由陳友執導、以華語樂壇傳奇「溫拿樂隊」(The Wynners)奮鬥史為藍本的《兄弟班》,講述「溫拿五虎」的反叛少年時期,多首電影插曲更是膾炙人口的「溫拿」金曲;實行以音樂勾起港人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集體回憶。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先生出席活動時,特別感謝樂壇校長譚詠麟對青協的深厚情誼。他表示,譚校長少年時已在青協的青年中心夾Band唱歌,追尋音樂夢。對於青協有機會參與是齣電影慈善活動並受惠,深感榮幸和別具意義。

 

何先生亦感謝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各贊助機構及善心人士的慷慨捐助,以支持青協進一步拓展多元的青年服務。是次慈善放映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友師支援,協助他們訂立個人發展計劃,實踐理想。當中部分受惠青年更獲贊助,一同率先欣賞電影。

 

《兄弟班》慈善放映由華懋集團、銀河消防服務有限公司、陳國強先生及陳周潤笑夫人、AIA SYSY District Senior District Director Sally Yeung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作主要捐助。

 

《兄弟班》是由陳友編劇及導演的熱血青春喜劇,以華語樂壇傳奇「溫拿樂隊」(The Wynners)的奮鬥故事為藍本,並榮獲第17屆「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選為參展電影。在任達華、惠英紅、金燕玲、廖啟智、錢小豪等多位香港金像級演員及「溫拿五虎」帶領之下,來自兩岸三地的六位年輕演員:陳家樂、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吳鶴謙及國內著名創作歌手于湉,熱血演繹年輕「溫拿」的band仔激情。電影於7月19日公映。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