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賭Youth──預防賭博教育計劃」電子博覽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不賭Youth──預防賭博教育計劃」電子博覽

隨著智能電話的發展及網絡資訊的流通,青少年相當容易在網上接觸賭博活動。他們部分視賭博為「優閒娛樂」或「遊戲」,而忽視所帶來的危機。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獲平和基金資助,舉辦「不賭Youth──預防賭博教育計劃」電子博覽,介紹預防賭博的教育工作。

電子博覽將會以立體全息投影(Hologram)、手機遊戲、電子教育平台、網上賭博行為評估工具,以及教育互動影片,讓公眾了解如何透過多媒體手法進行防賭教育,讓青少年提升參與賭博的危機感。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參觀。

「不賭Youth──預防賭博教育計劃」透過多媒體手法,帶出沉迷賭博的危機,協助青少年及早了解賭博禍害,認識賭博並不是健康的社交或娛樂活動,從而減低日後參與賭博或變為病態賭徒的機會。

日期: 2017年10月26及27日(星期四及五)
時間: 下午2時至晚上9時正
地點: 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一樓中庭展覽區A
(港鐵將軍澳站C出口)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