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協會舉行《擺渡人》電影慈善首映禮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香港青年協會舉行《擺渡人》電影慈善首映禮

香港青年協會昨晚(22日)舉行慈善首映禮,呈獻由美亞娛樂資訊集團發行的聖誕鉅獻《擺渡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 BBS, JP,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陳林部長蒞臨主禮;近千位嘉賓及社會賢達,包括政府官員、社福界代表及工商領袖等應邀出席,場面熱鬧。

出席嘉賓包括︰美亞娛樂主席李國興先生、美亞娛樂董事總經理唐慶枝先生、出品人陳以靳,以及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女士, GBS, JP;其他嘉賓包括香港藝術發展局行政總裁周蕙心女士、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林貝聿嘉女士, GBS, SBS, OBE, JP、香港青年聯會副主席錢國強先生、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方文雄先生, BBS, JP,以及香港青年協會理事蔡定國醫生、關百忠先生、凌潔心女士等。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䓪鳴博士感謝美亞娛樂資訊集團、各贊助機構及善心人士的慷慨支持,進一步拓展青年服務。她致辭時表示,是次慈善首映禮為處於不利環境或家庭問題的青年籌募經費,期望提供短期住宿及支援服務,讓他們遠離危機,學習獨立生活,積極面對未來。

《擺渡人》監製王家衛,導演張嘉佳,來自內地、香港、台灣三地多位主要演員包括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熊黛林及李璨琛亦於慈善首映禮分享拍攝感受。

《擺渡人》慈善首映禮由益成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楊自然董事長、阿里巴巴影業集團黃金贊助;陳國強先生及陳周潤笑夫人、HOHOHO優質生活網購平台、劉鳴煒先生銀星贊助;BCT銀聯集團、中華電力有限公司、FANCL、益富利投資有限公司銅星贊助。

電影《擺渡人》改編自張嘉佳的原創暢銷故事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篇。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擺渡人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梁朝偉 飾)和拍擋管春(金城武 飾),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獨立又充滿正義感的小玉(Angelababy 飾)為了鍾情已久的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預約了「金牌擺渡人」的服務。但在擺渡小玉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啟。電影於12月29日公映。

香港青年協會於1960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青年服務機構;每年使用服務人次達500萬。青協本著以青年為本的精神,關愛並致力扶助年輕人成長,全面回應青年所需。透過專業服務和多元化活動,培育年青一代發揮潛能,為社會貢獻所長。是次首映籌得之善款,將撥捐青協WL Residence服務經費。此項目於上環永利街為有需要青年提供短期住宿及支援服務,讓他們遠離危機,學習獨立生活,積極面對未來。

—完—

傳媒查詢︰香港青年協會傳訊幹事何詠筠小姐

電話︰3755 7044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