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悅讀滿Fun」網上工作坊 遙距共享閱讀喜悅 – 香港青年協會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

「宏利悅讀滿Fun」網上工作坊 遙距共享閱讀喜悅

受疫情及學校停課影響,這大半年來,小朋友損失了不少學習及參與課外活動的機會。宏利香港與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攜手推出「宏利悅讀滿Fun」網上故事分享及手工工作坊。由10月9日起一連三個星期五,宏利義工將會在網上以互動有趣的方式,與小朋友分享以健康、環保及正向思維為主題的中英文精選圖書、大玩有獎遊戲和一起動手做勞作,讓小朋友邊讀邊玩,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不但會收到精美圖書及DIY手工材料包套裝;為鼓勵小朋友養成每天閱讀的習慣,完成工作坊的小朋友只要連續閱讀30日並提交閱讀感想報告,更可獲得港幣200元書券以茲獎勵。宏利香港更邀請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及著名兒童繪本作家及親子共讀專家菜姨姨作首兩場工作坊的特別嘉賓。活動既豐富又有益,你又豈能錯過?

 

宏利悅讀滿Fun活動詳情

日期: 10月9日—第一場工作坊(中文故事分享)

10月16日—第二場工作坊(英文故事分享,以中文解釋輔助)

10月23日—第三場工作坊(中文故事分享)

時間 下午3時45分開始(約一個半小時)
形式: Zoom
名額: 每場40人
費用: 免費
對象: 幼稚園及小學學生
報名表格: https://bit.ly/2Hm23Od

每場工作坊舉辦前兩星期開始接受報名

查詢電話: 2647 0744 (謝姑娘)

 

 

Support HKFYG, Donate now.

 

 

Donate Now

Support Us